恭喜第6張單曲My Resistance -タシカナモノ-/運命Girl 首周銷量31.6萬張

新聞網址→http://www.oricon.co.jp/news/rankmusic/2021803/full/

突破自己的記錄了 銷量比出道單曲還好!! 

前幾天看著銷售情況 想說應該就是會僅次於Everybody go吧!沒想到居然突破記錄啦!!

真是太好了~ 雖然非常開心能這樣人氣高漲 可是也很擔心抽票呀>"<

 

這張單曲真的是做得不錯(good job!

歌我都很喜歡 想當初聽到My Resistance感動得都要掉淚了XDD

運命Girl的PV真的很可愛 已經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PV NO.1了
不知道被我re多少萬次了XDD

加上有主廚加持 就更喜歡這張單曲了XDDD

不過都已經變舊單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拿到手呀!>< 等得好急

說到它變成舊單

是因為前幾天宣布3/27要同時發行三作 包含7單+2專+DVD
另外今年巡迴控的時間也一起宣布了

當天早上睡醒真是整個人被4顆震撼彈炸到呀XDD
雖然有猜到巡迴控的時間 不過突然的宣佈害我驚嚇了一個早上才恢復鎮定XDDD

而且沒想到才在6單沒發行幾天就宣布下個月要出3個作品

為了達成三冠王 我是否該來考慮購入幾張日版了 

雖然一口氣出那麼多東西 財布已經大哭了XDDD 但是小歌迷好擔心三冠王傳說呀>"<

總之希望キスマイ能夠再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