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極限到差點要了我老命的衝控之旅回來了Orz
出發前一天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心理壓力太大整晚都睡不著,就這樣去搭一大早的飛機了,對我來說沒睡覺實在是很傷的一件事,導致我一整天都精神不濟,而且後面那幾天平均也只睡2~3小時,整個就補不回來,行程緊湊要趕著搭車搭飛機也沒什麼吃東西,這幾天絕對讓肝指數飆高了@@

 

這次日本行的兩大行程就是NEWSNEWS LIVE TOUR 2013神戶場 以及 キスマイGoodいくぜ北海道場,這篇網誌的主要目的是要記錄一下這趟旅程,加上一些小小的repo和感想,只能小小的記錄一些點無法詳細了,因為旅程太過極限我什麼都想不起來XD( 所以感想才是重點XD

 

2013.08.09() NEWS LIVE TOUR 2013ほっともっとフィールド神戶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大阪關西機場

搭乘巴士至神戶三宮

JR駅→元町(hotel)

JR元町新長田

西神線-山手線新長田綜合運動公園(會場)

 

*搭一大早的飛機加上長時間的搭車轉車,在烈日下狂奔真的有夠耗體力,抵達住宿的地方已經快要3點多了,演唱會5點半開演呀!!還要排隊買周邊!!一到飯店把東西丟著就直奔會場了,頂著疲憊的身軀跟大太陽,非常艱辛的排隊45分鐘還好有買到,可能是我們比較晚到會場,排得是比想像中的快,但是買完進場只剩不到五分鐘就要開演了,在沒有吃午餐又沒睡覺屁股也還沒坐熱完全沒有充足休息的情況下就這樣迎來了NEWS震撼人心的歌聲XD

 

*第一首我記得是WORLD QUEST,第一句就是Tego唱的,我還沒看到人聽到聲音就快哭了QAQ 四個人從中央舞台底下升起登場的瞬間我全身都在顫抖啊!!

 

*開場在中央舞台大約唱了2~3首,四個人就分散到各處的蛋糕塔上,這時候我超激動,因為Tego就站在我的這一側!這個場地這麼大怎麼那麼幸運就站在這一側!!而且我在第五排,真的看得非常清楚!!近看Tego生人才知道本人真的比電視上還要美!!之前有人說Tego唱歌的樣子是最美的時候,平常看影片就感覺的出來他對唱歌的要求和熱愛,看見生人更能感受到他是真心的enjoy唱歌這件事,把情感好好的都放進歌曲中傳達給歌迷,而且歌聲真的好有穿透力!

 

*真的很幸運,我坐的那一側非常靠近延伸舞台,團體要又唱又跳的時候會在主舞台、中央舞台或是延伸舞台,所以我也算看到蠻多次近的舞蹈表演,雖然在主舞台表演的時候真的是米粒人,不過NEWS的氣場很棒燈光效果也十足,整場的氣氛也很好,台上跟台下融為一體的感覺,所以感動一點都不減!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Dance in the dark配上舞蹈真的帥翻了!每個人的solo曲也都聽得很陶醉>///<私心的講一下TegoLovin' U現場演唱真的只能用穿透人心來形容了!!我人生有機會感受Tego現場的自彈自唱真的了無遺憾了!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在離我超遠的主舞台表演的XD

*新生NEWS根本就美聲團體,這張專輯用心度完全看得出來,都非常好聽,可能是他們的曲風就是很對我胃口吧XD現場的演唱和聲配合的很棒聽起來很舒服,也是唱進人心坎裡的感覺!

*恋祭り全場甩毛巾真的好嗨好壯觀!!

*MC的部分因為我沒有完全聽懂,加上應該大家都看過repo了所以我就略過了() 雖然沒有完全聽懂但光聽著看著就覺得很好笑了XDD 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山MASSU扮情侶,Tego你在幹嘛!?他是我女友!”然後大力牽起MASSU帶走那段了XD 我的CP魂又被燃起了噢呦XDD

*NEWS是跟歌迷羈絆最深的團體真的一點也不為過,至少我至今見過的,就他們最直接的表達出了對歌迷深深的愛!什麼都以歌迷開心、安全為第一考量,就是因為這樣飯們才這麼死心蹋地吧XD三八團真的很會哄女生XDD

*唱歡樂嗨歌的時候,NEWS會分散在各處繞場,我這一側手越出現最多次(真的是選對位置),小山、MASSU、西給也來了很多次,不管是哪一位唱什麼歌,都是帶著大大的笑容,邊唱邊不斷跟歌迷揮手,時不時的給個飛吻,有時候還會大大的朝上朝下揮手!我對MASSU的大大揮手印象超深刻的XD整個就是時時時刻都在飯撒的一團阿XDD

*說到飯撒,我要進入整篇的重點了XDD 手越經過我這一側真的非常多次,可是他都看上面,當然也是面帶著笑容不斷揮手,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他對離他比較遠的歌迷也是很照顧!他每次經過的時候我都在內心超用力的用念力呼喊XDD在快要進入安可之前的Weeek也是他站在我們這一側唱的,然後他依舊看著上面笑著努力揮著手,然後終於!!他眼神掃過我這排的高度,看到我的祐扇跟台灣扇之後立馬給了我一個大大的讚!!那個瞬間,我全身僵硬雙手顫抖QAQ 感動到根本哭不出來T_T還在懷疑自己的眼睛有沒有看錯,確認了身旁都沒有手越擔,加上這種電流流竄全身的感覺!!嗚嗚,手越祐也謝謝你讓我這一生什麼時候離開這個世界都沒有遺憾了(是多誇張),其實我本來也在想,我只在扇子上面寫台灣,沒有寫一些指我或是”CHUしてください”之類的話,他們好像也不能幹嘛也很難給飯撒,頂多就揮揮手,揮手也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XD 可是心掛台灣的Tego果然看到台灣的扇子會二話不說的給飯撒,打到這裡我又開始感動到語無倫次了T_T而且之後Tego就沒有再到這邊來了,所以真的是最後才得到的>///<

*最後NEWS對歌迷講的話果然還是很感動,雖然我依舊沒有全部聽懂,但那真摯的情感卻卻實實感受到了,尤其小山的那句絕對不會背叛你們聽了真的很安心

*戶外場的好處就是聲光效果十足,場地很漂亮,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人太多場地太大,人會比較遠,但是即使是這種3萬多人的大場,NEWS還能把氣氛帶的這麼好,讓全場的心情融為一體,就是NEWS投入演唱會中,真正享受著、快樂的在唱歌的最好證明。

*送給神戶場歌迷的禮物是在夜空綻放的煙火,這裡我又要說一下我的位子真的超級幸運,連煙火都在我的這一側放,所以我是非常近距離而且完整的看到的,大大的煙火,四個字母的煙火盡收眼底!!聽說另一側會有一部分被擋到。煙火實在太美了,全場包含NEWS四人都很專注的看著煙火,中間過程我有忍不住瞄一眼台上的四人和大螢幕,那時就覺得Tego的表情好像怪怪的,不過是側臉所以不是很確定,後來才聽說小山和手越好像哭了!知道小手不喜歡在歌迷面前哭XD一定是忍到大家專注看煙火的時候吧!不過全場這麼多人一定會有人發現就是了XDD 我最喜歡看到他們感動的淚水了!!所以我才說可以真真實實感受到NEWS真心喜歡演唱會和歌迷,最喜歡NEWS之間,以及和歌迷之間這種切不斷的羈絆!

 

今天才剛回國,還在身心疲累的情況下打出來的感想也許還有遺漏,不過重點應該都講出來了。這場跟同行的朋友是在不同區看的,散場完會合後他們也直接跟我說手越一直來我在的那一側我一定開心死XDD我是真的很開心!不只是因為Tego常常在這一側,不只是因為得到飯撒。我看到了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加藤シゲアキ、手越祐也從頭到尾都帶著笑容,聽到了和諧的歌聲,還有繽紛的舞台效果,氣場十足的舞蹈,美麗的煙火,歡樂的MC,真摯的情感,這是一場很棒的表演,連來打醬油的親友都說看得很開心,非常好看!

其實,光只是看著這些,感受現場的氣氛就值回票價了,即使沒有幸運的得到飯撒,還是會覺得能看到這樣高水準的演出,能看到他們的笑容,就很幸福了。

NEWS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