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力還沒回復隔天一早又是早班機飛往北海道XD

2013.08.10(六)北海きたえ-
JR元町→三
搭乘巴士至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北海道新千歲空港
JR快速エアポ-新千歲空港→札幌
札幌步行至地鐵さっぽろ駅
地鐵南北線さっぽろ駅すすきの(第一間hotel)
地鐵南北線すすきの地鐵東豐線豐平公園(會場)

這一天是kis-my-ft2出道2週年的日子,當初就是為了出道日放棄了大阪場,跑

到遙遠的北海道,因此才會讓這次的旅途如此挑戰人體極限XDD

雖然是出道日,但是種種因素我抽到的是811的票,因此這天只跟要看810的朋友一起去會場,搜刮周邊之後就回飯店休息+到處溜達逛街了XD

結果出道日這天就這麼平淡無奇的度過了,不過散場之後大家一起去吃了拉麵也算是有慶祝到啦XDD

於是就速速進入811XD

 

2013.08.11(日)Kis-my-ft2 Goodいくぜ 北海きたえ-

地鐵南北線すすきの地鐵東豐線豐水すすきの駅(hotel)

地鐵東豐線豐水すすきの駅→豐平公園(會場)

這天一早,搬去一起看811的親友住的飯店好方便一起行動XD

早上先去JR札幌站逛街,這間飯店有接泊車到車站真方便!!在札幌站又敗了雜誌回來XD

下午就去會場排隊取票,認識了幾位新朋友XD大家都好熱血喔!哈哈

我的位子在第一排,新朋友在ARENA,依照8/9那天的經驗,我真心覺得スダンド前排比ARENA好,因為ARENA裡面一堆人,視線跟表演者同樣的高度其實很難被注意到,スダンド前排不但視線不會被前面的人擋住,而且人也很近,運氣好的話還會被看到XD很有機會得到飯撒!!

接下來就寫一些感想吧!一樣無法詳細Repo了(揍

*聽到開場的calling各種感動!我第一次在現場跟著喊耶!!好好玩!

*Black & White 那個轉來轉去的裝置真的頗帥!

*MC的時候Tama一句話都沒講XDD 進入BUSAIKU環節的時候才跟maiko講到話XD 結果得到第一名,Tama是第三個,團員在玩(?的時候他就靜靜的坐在旁邊放空,快結束時他才回神說了一句”咦?我還是第一啊!”XDD

*聽說810有蛋糕,北山還偷吃草莓,可惜我沒能看到偷吃草莓的可愛模樣,811只有抽7個觀眾送出小卡片!!(一人抽一個)

*唱Mother Moon的時候有玩手燈!全場紅色藍色的燈光轉換好美!

*有唱キミとのキセ和阪面教師的那首主題曲,那首我覺得真的很好聽!

*除了在主舞台和中央舞台表演,他們也繞場很多次,我在第一排所以每個人的臉和表情都看得很清楚,二千宮橫全程都是笑臉,我整個對他們很加分!!尤其Nika對歌迷好好,我不是很會形容,但歌迷呼喊都是帶著笑容有求必應!丟毛巾給他也會接好擦擦自己的汗再還給歌迷,丟毛巾這點宮田也是!XD

*七個人都從我面前經過蠻多次的,最多的就是GAYA,我大概看到他800遍了吧XD跟我一起入場的朋友是GAYA擔,他看了五場說這場GAYA看到最多次最清楚整個很滿足XDD

*北玉好像有看到我的扇子,但是可惜看一眼就過去了TT
*Chance Chance Baybee 二千宮橫四隻小車車組成大車車很可愛!!這首大概是整場表演我最喜歡的一首,唱得好聽也唱得很開心,又很可愛♥

*滑輪很後面才有,有點可惜!不過有看到宮玉腳踏車!

*最後大螢幕有播放每個人寫的感謝Message 然後就完美的ending了!

Repo很簡略真是抱歉了>”<我年紀大了加上精神不濟,很努力回想當時的情況了XDD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恭喜2週年,能看著你們走過這些年真是太好了! 

 

演唱會結束,和認識的一位新朋友一起去吃大阪燒XD(在北海道吃大阪燒有沒有搞錯←)跟她說我看完這場百感交集,心情難以言喻,雖然才認識一天不過聊了好多內心話,還好有他讓我心情調適的比較好一點,聊到人家要收攤(?了才哀怨的回飯店睡覺XD

 

2013.08.12(一) 東京:中野&原宿

(北海道)搭飯店接駁車至JR札幌

JR快速エアポ-札幌→新千歲空港

新千歲空港→東京羽田空港

東京モノレール 東京羽田空港→浜松町

JR山手線 浜松町→新宿     JR中央線綜武線 新宿→中野駅(hotel)

 JR中央線綜武線 中野駅→新宿  JR山手線 新宿→原宿

 最後一天的旅程,就是優閒的在中野跟原宿逛街敗家,晚上吃個鳥貴族

 

2013.08.13(二) 回家

中野駅→羽田空港

在機場敗家之後,開開心心返家。

這趟旅行,體驗了很多事,領悟了很多事,在各方面也得到了滿足,也認識了新朋友,雖然很累很極限,以後大概也不敢這種衝法了XD但是真的很值得,一點也不後悔撒出去的錢,和消耗的精神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