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回來了!!

其實上次神戶場只是去打醬油(

本來今年的巡迴就打算要再去名古屋

因為當初覺得戶外場是米粒人,無論如何要見一下等身的生人啊!!

但其實神戶場之後我已經圓滿到不知道為何要衝名古屋了XD

不過看完神戶戶外場之後實在太震撼了!!想要再去見NEWS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強烈>////<

從那天之後我腦中就不斷盤旋當天的畫面,專輯也被我無限re了幾千遍←

加上神戶看完到名古屋千秋樂之間還有札幌、宮城、福岡、大阪,看著repo真是讓讓我羨慕記妒恨啊!!短短2個禮拜就讓我好想念他們QAQ

 

這篇就是要來簡單記錄一下心得

首先要講一下戶外場跟室內場的差別

各有優缺點,如果說只能選一個看的話我還真的挑不出來

如果以整體來講我比較喜歡戶外場!又壯觀又漂亮又震撼,如果只是去打醬油,看看不是主擔團的表演沒有要求要清楚看到生人的話我覺得戶外場真的蠻適合的!不過這裡我要褒獎一下我擔團XD

雖然是35千人左右的大場,可是整場看下來真的沒什麼距離感,當然一定會有些表演是在離自己很遠的舞台表演的,這時候人是真的會看起來很小,所以我要褒獎的就是360度的舞台設計,除了中央舞台,還外加4個方向的延伸舞台NEWS環繞表演,不管是在哪個角度的觀眾,近距離看到他們的機會是差不多的,所以各角度看到遠距離的次數也是很公平。四個人也會適時分散在各處,雖然這場我那一側看到手越的次數有比較多一點點,不過大致上4個人算蠻平均的!

 

至於小場的室內場,如果沒有參戰的話我覺得少了什麼XDD

因為還是想要等身NEWS看到飽阿!(貪心

那就開始分享8/26.8/27兩天的參戰心得吧!

 

這兩天總共開了三場,不過我是兩天各去一場晚場的

 

8/26 名古屋 日本ガイシ スポーツプラザ

*這場是Arena,我覺得Arena的觀看角度好不好真的蠻碰運氣的,如果靠近花道那就超棒的!!不過Arena視線很低,沒辦法環視全場,所以要一直找人在哪裡,我當然就是一直盯著TegoXD 除非他離我太遠又背對我的時候,就會看離我近的其他團員!好處就是人超近超大隻的!!(嗨翻),生Tego真的好美好美!!另外就是可以搶彩帶XD
不過我是靠近走道第一排所以離花道超遠的>”<看到等身生人的機會就比較少一點點。雖然走道有過小車,但是小車過得好快,而且我是第一排他們視線無法往那麼下面看有點可惜,慶手都各從我旁邊經過一次,都沒看到我嗚嗚Q_Q不過超清楚看到小山的臉了!!小手經過我的時候剛好轉身T_T但還是有看到短短幾秒的笑容我就夠可以融化了←

 

*是說不知道該說我還蠻有本命緣的還是蠻有蛋糕塔緣的(?) 4+Fan的時候,Tego在離我這側最近的蛋糕塔(神戶場也是),所以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看他開心的唱歌帶氣氛一直向上面送飯撒XDD

 

*我所在的這個角度感覺比較常看到他們背對著我,不過還好都是一開始背對,唱完一小段就會轉方向,他們真的有很用心在考慮各個角度的問題,除了將舞台設計成360度,他們人也會跟著轉XD 所以舞蹈表演也不能只練同一個角度,大家還要團結一致不能有人放槍轉錯XDD 我覺得看他們轉方向很有趣畫面也很好看!!

 

*這次簡單記錄一下印象深刻的MC

不過是寫大致的意思,可能有理解錯誤的部分就不要太計較了XDD(

(1)

K:「今天好多小孩來耶!而且怎麼都舉Tego的扇子!?他們聽得懂什麼叫做イチャイチャ?

T:「如果不明白就來這邊我教你啊!!←這句我其實不太確定,反正大家意會就好XD

M(對著Tego裝無知幼稚小孩) イチャイチャ是什麼??」

接著小山西給也加入,三個人開始逼近Tego,用無知的口吻逼問XDD

此時Tego非常突然的伸手勾住Massu的脖子,往下一壓吻上去!!!!!!

結果Massu嚇了一大跳被躲掉了XDDD 不過全場還是都kya>///<

這個看到現場版的真有點心臟難以負荷(噴血

Tego這個小騷包イチャイチャ起來就是沒違和感-///-

 

(2)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講到結婚的話題,演變成大家拍手決定想嫁的人選,以掌聲大小來判斷誰是最佳結婚人選XD

結論是小山最大聲(超大聲)ShigeMassu差不多,Shige略大聲一點點,然後Tego掌聲明顯小XD

是說我覺得名古屋超多手擔的,我在場外等候的時候就看到一片粉XD害我有點緊張XDD手越擔都好愛黑他XDD坐我附近故意不選他拍手的人大有人在(

Tegoshi~事實證明加上我大概能理解,雖然很愛你,但要嫁你還是要有點勇氣的←(

聽到這個結果的手越說

T:「你們別看我這樣!!回到家就只對妳一個人好的呀!> <這樣不行嗎?我不能結婚嗎?Q_Q

唉呀唉呀!嫁不出去的Tego~XD

其實我能理解他的甜言蜜語,到處飯撒是關愛歌迷、滿足歌迷敬業的表現XD

真正動真情的時候會很專情的!XDD但還是想要說句誰叫你一場巡迴有那麼多女朋友XDD雖然我是很愛把歌迷當成女朋友這件事啦XDDD(溺愛mode)

 

T:「好吧!如果是我的話結婚對象也是會選慶醬」

M(超級驚訝迅速)!!!!!!為什麼不是我!!??

哈哈,相方吃醋了XDD  Massu誰叫你剛剛要躲掉人家的kiss

Tego來說可以拼命惡作劇撒嬌耍任性的對象比較適合結婚吧XDD

Massu只適合交往當情侶啦~(再亂講什麼

 

(3)

按照慣例,小山下台準備solo,台上MC剩三隻小朋友,三個人不知道為何聊到童年回憶的動畫,Tego還唱了一段動畫組曲,唱得超順的,他唱數碼寶貝片頭曲時我有點嗨XDD

 

*小場的NEWS整個很全開,從之前的repo就知道他們大阪場也在亂咬亂抱亂撲XDD加上MC沒尺度,手越的手越還出場很多次←

看起來他們每次的目標對象不太一樣XD

這場是唱Happy birthday時,三個人攻擊唱歌中的小山XD還合力脫他褲子!

害他沒唱歌的時後就開始繫回皮帶整理服裝儀容XDD中間輪到又要唱時還趕快坐著以免又被攻擊XD

 

*這場雖然在Arena但我超弱只搶到一條彩帶Q_Q (彩帶是在唱完Cry的時候噴的)

*Arena甩毛巾好嗨!!

*Tego把劉海紮起來好可愛(

 

8/27 名古屋 日本ガイシ スポーツプラザ 二部

*座位是stand 1階最後一排,剛好又是過小車的第一排,因為這次位置有點後面所以有過小車還蠻感動的!!雖然又是過小車第一排又是那有點微妙的角度,不過視線不像Arena那麼低所以還好。這個位置視野不錯,終於可以環視整場了,每個人在哪裡都可以很容易找到,很慶幸有這個座位可以完整看過每一個表演的整體性!另外,這個位置跟前一天角度不一樣,我前一天覺得背對的地方這次都正面了!手越的正面常常朝這個方向,難怪我前一天會覺得有很多背對或是側面XD

 

*MC部分

(1)

這場的MC我沒有聽得很懂,他們講得好長好複雜XD 我只聽說跟鰻魚飯有關(?)

好啦!其實主要是因為Tego的樣子怪怪的,我一直在看他,大家在講話的時候他跑去找水,還朝底下跟staff說話,好像拿了一瓶水又放回去,最後他跑去問小山可不可以去洗臉,然後他就飛快往主舞台奔去,到階梯的地方的時候跌倒XD

因為我一直拿著望眼鏡看他的一舉一動,所以我的雙眼有捕捉到他跌倒的瞬間真是太好了!!() 他跌倒的時候小山超親媽的跑去想要救他>///<結果Tego還迅速站起來說他體力無限完全沒問題的跑下台,小山就很失落的回中央舞台XDD

 

(2)

小山下台準備solo

三人貌似還在延續動漫話題XD

Massushige圍著Tego唱美少女戰士XD

我記得Tego好像也有唱吧!他們唱得超熟練的!!該不會是特別練過吧←

而且最後觀眾也跟著唱,本來他們以為大家唱的差不多了,結果小粉絲很enjoy想唱完,所以他們還略驚訝的說還要繼續嗎!?” 於是就這樣唱下去了XD

 

*二安很感性也很可愛

這邊四個人也是依照慣例有講一下感言,這種感性時間他們每次一上來都會先搞笑破壞氣氛XDD不過這場是千秋,所以第一個Tego就把氣氛營造得很好,這人總是能講出一大串感動得讓人哭得唏哩嘩啦的話啦Q_Q我隔壁的兩個女生邊聽邊哭崩,光聽他講話的語氣就知道很感動,可是太難了我日語小白←

 

接著上來的MassuShige又搞笑害我們又笑了XD緩和一下我們的情緒又好好的說自己的心情了,真是的讓我們又哭又笑的>”<

 

最可愛的部分就是隊長小山講了讓粉絲無比安心的話之後,Tegomass一起出現在台下的小車中,兩個人窩在小車裡超可愛的>///<Shige則是在另一側的小車裡。重點來了,小山又向團員們表白了!!

K「最喜歡大家!

小山呼喚大家上台,可是三個人都不上去XD

Tego說要用更多的愛呼喚他們上台

小山就對著他說「超級喜歡你!

然後還是不上去 就喊了一聲 Tegoshi!!→慶手也總是會在特殊點上萌翻我

此時Massu就說「也要對我說啊!!然後把臉鼓起來超可愛的!!

Shige也說「還有我啊!!

不斷呼喚之後叫大家上台之後,三個人總算是願意上台了XD

 

*小山、Massu、手越都有從我旁邊過小車>///<(西給沒經過真的好可惜!)

今年巡迴我看最清楚最多次的就是慶手了,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還頗有本命緣的!

小山是先經過的,然後MassuTego是在同一首歌weeeek的時候,Massu從左邊,Tego從右邊向我逼近XD 結果Massu先到我這裡,兩台小車交會的時候兩人交換位置,Tego又久違的從我旁邊經過!!雖然這次沒有幸運的讓他看到我,不過真的好近!!表情看得好清楚,好可惜沒有握到他的手>”<

我真的一輩子都會愛weeek這首歌了,雖然聽得有點膩←

 

*過完小車,四個人在靠近我這側的延伸舞台唱歌,Tego又朝我的方向比了一個讚QAQ 但是剛好被我前面舉太高的扇子擋到啦!!加上燈光太亮我看不到他的眼睛,我又是18列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對我耶XD可能前面也有海外扇,無論如何看到他真心回應歌迷就很開心了!

 

*沒想到Stand也有噴彩帶上來,我還搶到兩條!!

 

*千秋多了三安唱恋祭り,最後一起全場加上Staff一起甩毛巾,好感動!!

*最後四人在主舞台不拿麥,大喊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是離我最遠的舞台 聽得很清楚很大聲!!

 

這次看了一場戶外場,兩場室內場,真的是大大大滿足了!!

自從聽完戶外神戶那場太過激動震撼讓我每天都在想念他們>///<

這次看完千秋結束雖然有點失落有點捨不得,回來之後中毒的腦中都是這些美好的畫面,現在他們的歌一播下去會想到滿滿的回憶整個超無法的QAQ

聽到4+Fan就會想到Tego帶全場氣氛拍手喊著PONPON-PONPONPONPON的樣子

聽到恋祭り就想拿起毛巾甩然後大聲喊ワッショイ

聽到ベサメ・ムーチョ~狂おしいボレロ~就想到椅子

聽到Dance in the dark會想到那個扭腰,尤其是Massuドクドクしてる的時候每次都扭得全場尖叫>///<

聽到Happy Birthday就不小心腦內沒節操的畫面←

聽到Weeeek就想到那永遠難忘的讚跟美翻了的笑容♥

 

很多很多感言,其實打一萬字都講不完,

真的很謝謝幫助我很多忙的親友,沒有你們的幫忙沒辦法完成這趟旅程

謝謝NEWS我滿滿的回憶,謝謝你們帶著笑容360度照顧所有飯們

我已經全身充滿正面能量了!!

 

恭喜NEWS 2013年幸福控順利並充滿歡笑的完成!

希望早日能再跟你們相見!

 

對了對了!! 小迷妹這次有朝聖全家的小山甜點!!

這個真的很好吃!!難怪隊長那麼愛XDD 要是平常的我絕對不會買這種充滿奶油的甜點

這次嘗試之後發現它真的甜而不膩超好吃的!

大家有機會要記得買來吃吃看喔=ˇ=

IMG_6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