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kis-my-ft2昨天5單日版發行!!

也恭喜玉森裕太初次主演冬季日劇

 

昨天消息多到我的腦袋一時無法吸收XD

早上一打開電腦就看到TAMA醬明年1月初主劇的消息瘋狂刷頻中!!頓時間就醒來了!

聽說是在半夜2點左右公布的消息 

聽到第一手消息的人應該high到睡不著吧! 還好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沒有影響到睡眠(全錯)

TAMA醬主演真是可喜可賀 希望可以看到比美男還要更好的演技

穿越時空到戰國時代當厲害的主廚!!又可以看到TAMA下廚了!!下廚的男人最迷人了=//=

 

於是立刻看了新聞畫面

(圖片來自:微博)

信長的廚房    

噢噢噢!!! TAMA的主廚裝真是太可愛了~

好治癒的笑容喔>///< 我想直接跳過11月跟12月 1月快點來吧!

朝日新聞→ http://www.asahi.com/showbiz/nikkan/NIK201211140010.html

Yahoo  Japan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21114-00000300-oric-ent

Yes娛樂→ 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14/KFNX2514EWIG4.shtml

信長的廚房新聞圖  

 

早上還沒嗨完 

本周日記更新也是我們家TAMA醬 不過這孩子依舊沒寫什麼重點(爆)

但原來TAMA醬這個季節一直感冒呀!!

要小心注意身體喔~可能多吃一點洋蔥比較能增加抵抗力(噗)

 

我天真的以為一天就這麼平安的度過了(?)沒想到radio又是我家TAMA醬!!

昨天是TAMA日嗎?XD

大家都做好要聽到gaya聲音的準備了說 

沒想到是療癒系TAMA醬的療癒聲音啊!

太P飯別沮喪喔!!這樣又可以繼續帶著期待的心情是很幸福的(被打

 

雖然不像其他團員有獨特的單元

但就這樣聽著TAMA隨便聊聊 就很滿足了 因為平常TAMA醬很少講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嘛!

乾脆就做個"TAMA醬的輕鬆聊天時間"單元不就好了嗎?幹嘛這麼煩惱勒?XDD

最後擲骰子擲到宮田 我真的嚴重懷疑有內定的嫌疑 說不定是TAMA自己選的 

哈哈 因為宮田跟TAMA比較熟 TAMA講起來可能比較有內容吧!

雖然TAMA總是愛欺負宮田 可是還是很感謝人家的嘛!雖然最後又傲嬌不講了XD

希望之後也有機會聽到TAMA講起其他團員~

 

還有每週三都有的キス濱Learning

這集根本TAMA醬的特輯!!(昨天絕對是TAMA日無誤!!

原來0失誤、100%答對率的超強奇蹟My pace王子也有苦手的事阿!!

錄完這集傲嬌的他大概會回去日本地名勉強XD

搭配地圖還蠻有趣的 但是又吃仙貝真是太可憐了>"<

看到你們答錯我超想幫忙吃的!!加油啊! 

 

我好像講太多跟標題無關的東西了XD 

因為有很多事情想分享 之後要是有空再繼續好了!(別亂開空頭支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