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的性感照 最近真是連續不斷呀!

其實FINEBOYS明明是男性雜誌的 卻吸引一堆女飯購買XDD

 

(圖片來自:微博)

看到這期封面是TAMA醬 真是太開心 

好身材的男人果然要上男性雜誌呀><

IMG_0002

IMG_0003

真是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一直覺得TAMA的身材比例很好呢!!

身高也剛好 MY PACE的個性又很棒

難怪TAMA身邊的人都很疼愛他XD 真得是太討喜了這孩子! 

 

TAMA醬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對像嘛><(異想天開~)

 

 

 

IMG_0004

這件也好好看!!

而且我有一件超級像的外套喔!!=//=

這種型的外套穿起來真的好看!

不過穿在TAMA身上 感覺人比衣服還好看!(盲目溺愛)  

 

IMG_0007

男性們可以來參考看看這種打扮XD

 

 

 

最後一張總是讓人驚艷!!要放大張一點!

IMG_0008       

這個鎖骨和胸肌實在有夠漂亮

肢體語言很好

表情超級棒 眼神超吸引人(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這張圖讓我嗨了超多天 心想12月真是太美好了

有好多好看的性感玉呀~

我覺得這樣就很厲害了!!

但沒想到 前幾天看到了1月的

1月超級兇殘!!之後再放上來吧~

要有失血過多的心理準備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