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位女歌手和她唱的一首非常好聽的歌!!

我的掃描機大概只能勉強掃專輯封面這種小一點的圖

但還是有點悲劇~

 

這位創作型女歌手非常有才華!!名字叫miwa

又長得很可愛><

感覺很清新自然 我喜歡這種女孩子

應該說我就是喜歡清新自然不做作的類型吧!!

miwa0001 miwa0002    

會認識他是因為看了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順帶一提 rich man poor women非常好看!!

是日劇很久沒出現的愛情月九片 雖是愛情片 但不愧是日劇沒有很灑狗血喔!!

對創業、商場有興趣的人 也很適合看這部戲!

 

這部日劇的主題曲是miwa唱的

看日劇聽了很多次之後整個被洗腦了(誤)

這首歌叫做 ヒカリヘ

向著陽光的意思

真的非常好聽 推薦給大家~

   

 

後來我也去找了miwa唱的其他的歌 

果然是清新自然、活潑輕快的曲風 

每首都很好聽 我都好喜歡><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找來聽聽喔~

miwa現場演唱的功力也非常強大 聲音很有power 

附上官網 → http://www.miwa-we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