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TV雜實在很燒錢

所以我平常是沒什麼在買 不過有一期充滿聖誕氣息 超喜歡的!!

還分關西版跟關東版喔!

(圖片來自:微博)

 

這是關西版的封面

我覺得關西版的封面比較好看 因為人比較大的感覺

 關西版01

手拿鈴鼓的TAMA醬好可愛喔><這個髮型也很好看

好喜歡看他穿白色 

這張整體就看起來好溫暖的感覺 好想全部抱住><

 

下面這張是關東版的封面

是KISMY聖誕樹耶!!我覺得這張TAMA的表情沒有關西版的好看

可是KISMY聖誕樹好可愛><

關東版01    

TAMA醬是上面那顆閃亮的星星!!

 

 

內容的部分都一樣 但是表紙不同

喜歡關西版的!!閃照拍得好唯美喔>//< 

 

北二千

關西版02

北北電燈泡!! 北北沒關係 我可以跟你一起拍呀~(誰理你)

 

藤橫

關西版03

老夫老妻!!絕對是老夫老妻~

怎麼可以如此自然呀~

 

宮玉

關西版04

喔喔喔!!我真的好喜歡這張

超級唯美的

我好想好想好想當宮田喔!!!><

宮田借我一下那個位置啦Q_Q(宮:不要!)


這個連續圖

好想知道TAMA醬做了什麼

低頭偷笑真是太可愛了!

關西版05 

 

 

這張一張在書前 一張在書背

只好自己想像一下拼起來的樣子了XD

關西版06 關西版07  

抱在一起的七人最有愛了~

右下角的TAMA醬又在玩什麼!!好可愛好可愛><

放大一點來看看~

關西版08

TAMA醬又呆又喜又可愛=//=

 

接下來是關東版的

也有閃照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普通的合照~

 

北二千

關東版02

 

藤橫

關東版03

 

宮玉

關東版04 

小玉依舊拿著星星><

 

KISMY聖誕樹拼起來是這個樣子的

關東版05 關東版06 關東班07   

這棵聖誕樹真美

請讓我帶回家收藏 拜託!!

尤其是那顆星星

 

聖誕節快到了!!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