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回來了

是否大家都覺得我很猛XDD推甄完就衝出國了

這是我首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出國 雖然之前有幾次出國經驗 但這次一個人還真有點不安

不過說是這樣說 到了日本我哥就會接機了XD 所以其實好像也沒啥好擔心的

不過我哥要上班的時間我只能自己隨便晃晃了 

我只會搭地鐵跟公車 而且那地鐵超複雜的 也只有我特地做功課跟問我哥的路線才有辦法自己來(整個很弱)

這趟旅程還蠻充實的 都去逛街買東西吃美食 超級噴錢 日本的物價真是貴得嚇死人

還泡了兩次溫泉 去了SKY TREE體驗東京新地標 有度假到XD

那麼 既然是寫在網誌上 就以介紹傑尼斯之旅為主吧~

 

《第一天》原宿-吉祥寺-涉谷

第一天一早

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對J飯而言是天堂的地方-原宿

  IMG_5763  

這個車站很古色古香吧!!

 

出站後直接過馬路右轉走一下 再左轉的小巷子裡就是Johnnys shop

IMG_5764  

這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只能這個招牌拍一下 我後來想拍店外的全景也被制止了

 

不過我7月來的時候是早上店還沒開 那時候有偷拍XDD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IMG_4957  

這間賣傑尼斯官方照的Johnnys shop外觀很可愛吧!!

我在這間店裡整整待了一小時 因為要在眾多照片中挑幾張買實在太困難了!

好不容易挑完照片 依依不捨的離開後 

 

去逛竹下通 這裡賣超多女生喜歡的小物、包包、衣服、鞋子 重點是還有超多生寫店!!

這裡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IMG_5766

 

可麗餅是這條街上很有名的東西喔!

我這次是點香蕉巧克力 不過我覺得上次點的草莓起司比較好吃

IMG_5767  

IMG_4962

 

下面這是草莓起司口味的 大推這個喔!!

IMG_4963  

唉呀 怎麼變介紹美食之旅啦XD

拉回正題

 

中午跟我哥一起吃了中餐之後 就前往吉祥寺 不過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後來就跑去涉谷

去涉谷的主要目的是我要去Johnny's family club 涉谷充滿了高樓大廈 也是女生購物的好所在

不過路實在是太複雜啦!!連我哥都說他會在這迷路 要是我一個人的話絕對找不到JFC的 真是感謝他的幫助

在尋找JFC的路上 驚見KISMY在一棟高樓上 是5單的大海報

看照片可能很難體會我當時的感動 在這車水馬龍、高樓林立的城市裡 這張海報顯得很大很顯眼喔!!

看到立刻就拍下來了! 距離有點遠所以看起來有點小張

IMG_5772 

 

我盡量拍大張點了!

IMG_5774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終於找到JFC了

IMG_5775  

它真的非常隱密 不好找阿~而且居然還在地下室  

 

難得官方有可以拍照的地方

我拍了幾張 放出來大家自己看囉!

IMG_5781 IMG_5782 IMG_5783 IMG_5784 IMG_5785 IMG_5786

IMG_5787

IMG_5788   IMG_5792 IMG_5794

IMG_5795

 

馬路蘭高校跟Everybody go的海報貼在好奇怪的位置 被旗子檔住 害我拍得好辛苦

結果還是沒有拍到整張完整的海報

 

所幸5單的海報有順利拍到 是dance版!

IMG_5797  

 

看完JFC回去的路上 又驚見Johnnys world的宣傳大海報貼在大樓上

IMG_5808 IMG_5809  

真是有震撼力啊!真不愧是涉谷!

我也好想去看喔!

不只這些海報 我在逛街的時候還聽到了愛のbeat跟S.O KISS

在日本真的有KISMY果然很紅的實感!!無比感動~

旅程的第一天是傑尼斯之旅

之後就是度假優閒觀光購物之旅囉~

跟以往不同的是 這次是泡溫泉+雪拼 溫泉就泡了2次

之前都是去神社或是去看風景 很清幽的調劑心靈 

很快速的介紹一下(其實是我自己想記錄XD)

 

《第二天》川崎-台場

台場有一家超厲害的溫泉會館!!

IMG_5860  

這裡面很大 可以換上浴衣在裡面逛像祭典一樣的街

逛到自己開心之後就可以去泡溫泉 泡完溫泉還可以繼續逛或是吃個晚餐XD

 

《第三天》箱根

第三天就跑比較遠了

到箱根的主要目的是賞楓 可惜的是今年冬天來得晚

連秋楓都只出現了一點點 沒有整片的可以看 

不過還是很美喔!

IMG_5880

 

以下是在"箱根美術館"拍的 想要跟美麗的楓葉近距離接觸還得買票進去呢!

IMG_5882

IMG_5883

IMG_5885

 

 

IMG_5887 IMG_5888  

賞完楓又跑去泡溫泉了!!(到底是要泡幾次XDD)

箱根跟台灣的烏來有點像 就是有很多泡溫泉的地方 還有美景可以看 

 

《第四天》川崎-押上(sky tree)

最後一天晚上跑去看東京新地標sky tree就是晴空塔~

7月來日本的時候sky tree人太多根本就進不去 現在可以進去了一定要去看一下

不過我覺得人還是很多

 

雖然我覺得他的外觀整體而言沒有東京鐵塔漂亮 不過點不同顏色的燈很有梗XD

聽說之前被嵐包下來放送5人的代表色!

IMG_5921    

1~4樓是超大的shopping mall 東西超多 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我沒甚麼時間逛了 迅速看過一遍就直奔瞭望台了 

之前去過很多不同高樓的瞭望台(通天閣、東京鐵塔等等)

覺得看起來都一樣 對看view實在沒啥特別的期待

不過!!這個sky tree真的太強大 我一上去看到夜景太驚艷了~

IMG_5929  

IMG_5934  

我隔著玻璃拍 會反光 而且只能拍一小區塊 實在很難表達實際看起來的感覺 

環視sky tree一整圈 跟之前看過的夜景感覺完全不一樣!! 難怪一堆人擠在這不下去XD

不過上來要2000日圓 其實還可以更上去一層要再加1000日圓 這我就沒上去了

加上底下的shopping mall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賺錢

不過有機會來這裡的話 建議一定要上來看看 不然就太可惜了

 

有一個區塊 腳下是玻璃 可以直接看到底下的馬路喔!

旁邊的人一直說好可怕XDD 不過我覺得好好玩!

IMG_5937  

 

我上去的那層瞭望台有350m高 而且搭上來的電梯速度超快的喔!

IMG_5939  

 

最後要離開前 在底下又拍了一張

這天晚上是紫色的~

IMG_5940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東京banana

原味的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這是最新推出的貓紋、長頸鹿紋、豹紋系列

有巧克力、焦糖口味

640_447088695338429_416780131_n  

日本人果然很會賺錢

 

本來說以介紹傑尼斯之旅為主 結果好像又講了一堆有的沒的XD

辛苦看完這篇的各位了(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雫 的頭像
★冰★雫

四葉草

★冰★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oonlove
  • 我都稱去竹下通為"回歸母艦"的啊XDDDDD←你太空艦隊嗎?

    小冰的旅行看起來很充實豐富呢!恭喜你^3^
    不過現在JFC應該有貼Kis My 7人的獨照和手寫的X'mas Message
    小冰去的時候還沒貼出來嗎?..

    楓葉真的很漂亮~~
    然後Sky Tree我一次也沒爬上去過(噗)
    有機會是該考慮做一下觀光...每次去只衝會場也不是辦法XD(毆)
  • 噢噢噢!!美寶來留言耶 好感動><
    我居然沒有看到kismy的X'mas Message!!不過我回來不久看到有人貼
    該不會就這麼巧妙的錯過了...(大哭)

    sky tree有機會是可以爬上去看看 還不錯的
    衝會場超讓人羨慕的啦 我也想衝會場放棄觀光XDD

    ★冰★雫 於 2012/12/09 22:51 回覆

  • 小糖果
  • 好充實的一篇內容喔!!!!
    我看得好開心!!!!
    期待我有機會也可以去那瞧一瞧!!!

    其實不用全部都是傑尼斯~我每一個主題都看的!!!!
  • 哈哈 真是太謝謝捧場了
    去日本不管是傑尼斯還是觀光都很有趣的呀!!
    希望小糖早日圓夢囉!!

    ★冰★雫 於 2012/12/09 22:53 回覆